(89.1.11更新)

  Q20: 有關"FTP"!(88/11/26)

     [來信者:g**** [k******@hotmail.com]]

   來文內容:

    在老師的書中曾大略介紹有關檔案傳輸服務(FTP),且平常也常聽到別人說利用FTP可以找到相

   當多的資料,看了一般網站的介紹也不太懂到底要怎樣才能善加利用這項功能,可否請老師提供

   更多的資訊或是介紹詳盡的網站呢?謝謝!

會二A 8750**** \ (^ o ^ ) /

    

同學回應-4[Grace Kao [kooalla@ms36.url.com.tw]](89/1/12)

 在看了有關FTP的相關介紹以及使用方法後,雖然看起來有點艱深,但我現在已經大略了解了FTP的功用,而且也依照文中的方法順利進去一些FTP系統中.....再次謝謝...等考完試我會再好好研究的!

 還有....有關--同學回應的那一篇文章有說到"中研院"的FTP站址,經我進去後,發現這個站現在已經改成要從web上才能進去....(network service cluster)....順便告訴老師一聲的....還有由於一開始受到老師的刺激下,我也開始到處去從網路上搜尋資料......剛剛發現一個好站... 提供給您,希望可以為其他同學在資料的查詢上帶來一些幫助

銘傳大學數位圖書館→遠距圖書(服務)系統→華文資源整合!!!!

裡面可以自行勾選想要選擇的資料庫....棒的是還有包括蕃薯藤、奇摩站、雅虎、Openfind 等搜尋網站(在資料庫的最下面)....可以一次找到,一舉數得唷!這個網站可以查到相當多的資料.....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喔!

Grace Kao 

同學回應-3[89會乙三AIS第七組 [代表人:a3718629 [a3718629@ms22.hinet.net]](89/1/11)

 詳細回應內容,請參見:890111Q20_07.doc

同學回應-2[89會乙三AIS第六組 [代表人:王吉祥 [u5806122@mail2.scu.edu.tw]](89/1/6)

 詳細回應內容,請參見:890106Q20_06.doc

同學回應-1[來信者:c******* [c*******@ms33.hinet.net](88/12/27)

老師你好:我想回答第20題(有關FTP)

 FTP : File Transfor Protocol 檔案傳輸協定,作為檔案傳輸用。執行檔案傳輸功能的伺服程式,

指令也有以FTP命名。所以大多與檔案傳輸相關用語,以FTP稱之。

例如:用ftp指令,到學校的ftp站,去ftp回來一支程式....

我是會2A的同學 


*對本議題,我也有意見要表達!(發E-Mail!) clift@mail2.scu.edu.tw(請註明問題代號)

* 來信請注意......

[上一則][下一則]

回交流園地 News 課程簡報檔 相關書籍 法令規章 相關網站